递交周年申报表常见问题

+ 问:
根据《公司条例》注册的公司何时需要提交周年申报表存档?
+ 问:
公司必须在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起计或周年大会后42天内交付周年申报表。在计算这42天期限时,星期日和公众假期是
+ 问:
如提交周年申报表的限期最后一天是星期六,文件可否延至下星期一提交?
+ 问:
如提交周年申报表的限期最后一天是星期六,公司注册处停止办公,公司应怎样处理?
+ 问:
我的公司经已更改公司名称,并获公司注册处发出「公司更改名称证书」,我公司的周年申报表是否制备至公司更改
+ 问:
交付周年申报表时需缴付多少注册费?
+ 问:
有股本私人公司是否必须一并递交帐目及周年申报表?
+ 问:
有股本私人公司在注册成立后资料如没有改变,可否以表格AR3交付首份周年申报表?
+ 问:
公司已到期提交周年申报表,公司资料及董事和秘书的资料都有更改。这些改变应否在周年申报表述明?
+ 问:
如果我不提交周年申报表,公司注册处会否剔除或取消我的公司的注册,或将公司解散?
+ 问:
我的公司规模细小,过去数年没有营业,为何仍要提交周年申报表存档?
+ 问:
我没有收到公司注册处的催办信,以致逾期提交周年申报表存档,因而须缴付较高的注册费。我可否申请豁免缴交较
+ 问:
本公司没有营业,无法缴付周年申报表的较高注册费,可否豁免缴付这项费用?
+ 问:
我可用邮递方式交付周年申报表吗?如我以邮递方式交付周年申报表,邮寄当日会被视为周年申报表交付日期吗?
+ 问:
我的公司已到期提交周年申报表。虽然自上年的周年申报表的日期起,公司的资料有所更改,但公司成员、他们的资
+ 问:
我的公司在今年的成立周年日之后向公司注册处处长提交了一份特别决议,宣布公司由交付该特别决议的日期起处于
+ 问:
如果我的公司已向公司注册处处长交付一份特别决议,宣布公司在今年拟订立一项有关会计交易并恢复活动,我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