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经验 注册品牌

杭州卓信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卓信企业),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品牌的专业注册机构,为客户提供香港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商标注册、年审审计等商业咨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企业配套服务的工商税务服务平台。

>>13家分公司 便捷服务

卓信总部位于香港,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先后于杭州、福州、天津、济南、义乌、上海、厦门、青岛、宁波、大连、泉州、台州、苏州13个中心城市成立卓信分支机构,其他重点城市也在积极筹建中,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专属VIP服务。

>>百名团队 资深全面

企业由一批经过多年磨砺的专业精英团队组成,包括权威资深的执业会计师、商务秘书服务团队、专业会计审计人员、律师团队、资深顾问等,他们严谨细致,在香港公司注册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见解,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注册方案和服务!

>>丰富资源 专业权威

具备深厚的渠道资源积累,与政府机构、香港及国内外众多银行成为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最新的行业政策指导,更快的响应客户需求,帮助客户真正的彻底解决问题,全方位商务跟进,赢得各大机构的一直信赖和好评。

>>万家企业 实力认证

企业成立后以香港公司注册服务为主,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客户,细心解读政策导向。在过去的十九年,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宗旨,已成功为上万家香港公司提供了注册及后续一站式管理服务,是您身边值得信赖的企业管家。

arrow arrow

>>严控风险 安全保障​

香港公司注册服务一级代理,业务费用透明,无隐藏收费,严格保密客户所有信息。卓信郑重承诺:本公司经办的注册文件及证书、律师文书公证、税务处理等均有法律效用,如有虚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6大服务保障

一级代理

香港本土会计事务所

明码标价

行业低价无隐形收费

文件真实

全套文件真实有效

信息保密

所有材料快递直达

一对一服务

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售后无忧

24小时在线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