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办理香港公司地址变更的两种情况

1、香港公司换秘书公司(不同秘书公司地址是不同的)
2、秘书公司的地址有所变动,则挂靠该秘书公司下的所有香港公司都需变更地址
温馨提示:以上两种情况秘书公司都会免费协助变更地址

香港公司更换注册地址所需资料

1、新公司地址的英文及中文;
2、签订委托办理地址变更的协议;
3、提供公司最新的周年申报表+商业登记证;

香港公司董事变更流程及时间

委托我司 提交资料

签署文件 变更申请

政府审批 文件制作

变更成功 领取资料

香港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一般需2-3个工作日

更改董事股东需变更的内容:

1、股东董事变更
2、股权股份转让
3、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组织细则变更
4、公司大事记录册资料更新

香港公司董事变更所需资料:

1、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2、注册证书复印件
3、NC1法团成立表格/新年度AR1周年申报表
4、新旧董事的身份证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香港公司董事变更流程及时间

委托我司 提交资料

签署文件 变更申请

政府审批 文件制作

变更成功 领取资料

正常情况下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名称变更所需资料:

1、拟定一个新的香港公司名称(中文和英文或者是只提供英文名称);
2、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原件);
3、商业登记证(原件);
4、填写“更改公司名协议书”

香港公司改名费用:

香港公司更名费用包括:香港公司政府费+秘书服务费+印章制作费
(由于秘书服务费用各代理提供的价格都不同,需要具体咨询代理)

香港公司更名流程及时间

委托我司 提交资料

签署文件 提交资料

申请变更 政府审批

变更成功 领取资料

正常情况下一般需要8-10个工作日

注册资本变更

香港公司注册成功后是可以随时调整注册资本,但一般只可增加资本,减少资本相当麻烦,一般可委托原注册代理申请办理。你可以随时增加法定股本。

法定秘书变更

根据香港公司法条例,有限公司必须委任一名公司秘书。如果原代理公司不够专业,或者是企业对代理公司不满意,可以随时办理转秘书手续。

经营范围变更

香港公司的经营范围原则上并没有太大的限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可以从事不同的产业或不同的行业,也可以通过更改公司经营范围来从事特定的业务。

公司法人变更

香港公司的法人一般需要3-5个工作日,需要提交的资料:商业登记证复印件;注册证书复印件;NC1法团成立表格/新年度AR1周年申报表;新旧法人的身份证身份证

香港公司变更股东

香港公司变更股东怎么变更香港公司股东?香港企业股东变更流程?香港公司变更股东需要多久?香港公司新增股东流程?香港公司股东变更需要哪些资料?

香港公司变更股权

香港公司变更股权香港公司股权变更需要什么资料?香港公司股权变更需要交税吗?香港公司股权变更流程?香港公司股权变更费用?

香港公司转股

香港公司转股香港公司转股地址证明?香港公司转股费用?香港公司转股信息查询?香港公司的转股印花税是多少?

香港公司变更股份

香港公司变更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股份变更、香港公司变更股份需要什么资料?香港公司股份变更要注意什么?香港公司变更公司股份费用?香港公司变更股份

香港公司增资

香港公司增资可以认缴吗?香港企业增资需要多少钱?香港公司增资需要什么资料,香港公司增资决定权属于哪个部门?香港公司增资流程,香港集团公司增资?

香港公司减资

香港公司减资怎么办理?香港公司减资程序?香港公司减资的条件?香港公司减资公告登报,香港公司可以减资吗?